605A8809.jpg

我超愛吃日本的天丼飯(炸蝦蓋飯),就是炸蝦放在白飯上,再淋上醬汁這樣,說起來很簡單,但要吃到好吃的天丼飯不容易啊!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應該是【金子半之助】,聽說要排隊很久才能吃到,我個人很不喜歡排隊就放棄了。【銀座天國】是我以前來東京就吃過的天丼飯(不用排隊到天荒地老),味道超棒,讓我念念不忘,是我的東京必吃美食之一,而且價錢以東京消費來說算便宜的,還有商業午餐(更便宜的意思)我就是點商業午餐的「お昼天丼日幣1100元,很推薦。

605A8814~1.jpg

銀座天國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9-11 

新橋站3出口步行到餐廳約5分鐘(地圖在下面的照片)

電話: 03-3571-1092

營業時間:11:30~22:00

商業午餐:平日11:30 ~ 17:00

點我連官網

S__45858838.jpg


【銀座天國】餐廳離新橋站很近,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餐廳很好找的,【銀座天國】是一整棟的,一到三樓的菜單有點不同、價位也不一樣最一般的坐1樓就好了喔我們就是坐在1樓(不要去錯樓層了啊,2、3樓貴很多喔)。

IMG_6606.jpg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用餐的客人有一半都是日本人,有的看起來就是附近的上班族,當然也有一些看起來就是觀光客,餐廳環境乾淨整潔,座位都是正方形的四人桌,兩個人也是坐一桌,很寬敞舒適,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S__45858834.jpg

坐一樓的話,平日(週一到週五)11:30-17:00有提供【商業午餐】,二種定食可以選,官網寫得很清楚喔→點我連官網的菜單

其實,就算不是商業午餐,銀座天國的其他定食也很不錯,價錢以東京來說不算貴喔!→點我連官網的菜單

605A8798.jpg

我點的是商業午餐-お昼天丼 1,100円

裡面有海老2尾、きす、イカかき揚。

蝦子好大隻、肉好Q彈,醬汁超香,配上日本的白米飯,好幸福好好吃。

605A8808.jpg

商業午餐也有味噌湯、小菜、熱呼呼的熱茶。

605A8817~1.jpg

米ㄤ點的是一般定食- B丼 2,268円

裡面有海老2尾、イカかき揚、穴子(魚)、野菜2点。(就是蝦子、魚、海鮮天婦羅、蔬菜)

605A8807~1.jpg

味噌湯是很濃郁的那種,很香。

605A8816.jpg

份量其實很大耶,可是太好吃了啊,怕回台灣吃不到,我們撐著肚子還是把各自的份吃完,米ㄤ說難怪我會把【銀座天國】列入東京必吃美食,下次來東京他也要再去吃!!

而且,以價錢來說,我的天丼飯只要日幣1100元(有3隻蝦子),相比前幾天吃到一碗天丼要日幣5800元(雖然好吃到流淚,但也貴到流淚→點我連結),銀座天國實在太划算了,重點是銀座天國的天丼也是好好吃啊!所以,已列入東京必吃美食清單

605A8815.jpg

用餐日期:2016.9.13 (二) 中午


關於食記這件事情,紀錄的都只是我自己的用餐心得(所以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一定會有不同的用餐心得),我不是什麼專業的美食家,純粹愛吃,然後也愛煮菜、研究新菜色,所以想說就把覺得好吃、喜歡或者是特別的用餐經驗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