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A8753~1.jpg

【矢場豬排】是來自名古屋的美食餐廳,開業於西元1947年,已經有將近70年的歷史。味噌是名古屋最有名的食物之一,矢場豬排的特色就是融合了炸豬排與味噌,從來都不知道它們加在一起是這麼的搭!目前台北永康街、信義新光三越A11也有矢場豬排的分店了,但我想一定還是在發源地日本吃最好吃吧~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05A8809.jpg

我超愛吃日本的天丼飯(炸蝦蓋飯),就是炸蝦放在白飯上,再淋上醬汁這樣,說起來很簡單,但要吃到好吃的天丼飯不容易啊!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應該是【金子半之助】,聽說要排隊很久才能吃到,我個人很不喜歡排隊就放棄了。【銀座天國】是我以前來東京就吃過的天丼飯(不用排隊到天荒地老),味道超棒,讓我念念不忘,是我的東京必吃美食之一,而且價錢以東京消費來說算便宜的,還有商業午餐(更便宜的意思)我就是點商業午餐的「お昼天丼日幣1100元,很推薦。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5A9513.jpg

之前看到網友分享在東京吃到一頭牛的和牛燒肉,超級吸引人,於是我跟米ㄤ想說這次來東京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其實就是日式燒肉店,提供和牛等級的牛肉,然後放在一頭牛造型的鐵盤上菜,下午4點以後每天限量10這樣。

好家在!我們成功達陣吃到一頭牛啦!而且是當天最後一組,超級幸運!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sake-1.jpg

這次去東京,我最期待的是迪士尼,米ㄤ最期待的就是去Kurand體驗100種清酒喝到飽了!偶然在網路上看到Kurand的介紹,我們兩個又這麼喜歡「小酌」,這次去東京當然不能放棄體驗一下日本人的清酒喝到飽經驗啊!

環境乾淨、日本酒超過100種、幾乎樣樣都好喝順口、服務人員很親切、隨你帶任何外食、提供杯碗餐具、還有免費小菜,不怕你喝,只怕你喝太醉,只能說還好有來,真的好好玩啊!推薦給喜歡「小酌」的酒友們。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5A9961.jpg

一直想要跟米ㄤ一起去迪士尼海洋,終於在今年願望成就!而且今年(2016)正好是【東京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  15週年】,喜歡迪士尼的人一定知道週年那就會有週年的限定商品還有表演節目,所以我整個興奮到不行,結果米ㄤ只跟我說:「應該就只是在商品上面多加了”15”吧!」(我心裡直接……..到一個境界,但又覺得好像無法反駁他)沒關係,總之我還是很開心在海洋的15週年,我們終於一起去了迪士尼,帶了達菲與雪莉玫回來,還正巧碰到了【萬聖節慶祝活動】,非常非常的開心啦!

我做功課的目標是,當天只要帶著自己事先做好的「葵花寶典」(就是簡單的一張紙) 跟「門票」,輕輕鬆鬆玩遍迪士尼,不要有遺珠之憾這樣。

立馬分享我已經成功的【攻略秘笈】、【葵花寶典-超強地圖】給大家!希望喜歡迪士尼的同好們都能玩得盡興~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race Restaurant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1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72-8819

官網:請點連結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宴客的時候,我最喜歡準備一盤顏色繽紛的沙拉,什麼食材都可以放(培根、火腿、雞肉、蝦仁、雞蛋、番茄、玉米、菇類…)超級健康的概念,重點是拍照好好看啊!然後加一些醬汁來調味就好,阿米最常用的是凱薩醬、和風醬、日式芝麻醬、油醋醬,如果你怕胖,那就用熱量最低的和風醬或者油醋醬吧,好吃度完全不減喔!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愛豆腐類的菜色,這道麻婆豆腐不止我自己超愛,更是擄獲米ㄤ的心!又麻又辣的味道,入味到不行的豆腐,ㄍㄡˊㄍㄡˊ的湯汁,拌飯吃超級過癮,根本媲美之前去大陸吃到的道地四川菜,在家簡單煮名菜啊!!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番茄炒蛋應該是台灣人家裡的經常菜色之一吧,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而我覺得好吃的番茄炒蛋,就是要讓番茄跟雞蛋達到一種你儂我儂的境界,湯汁不要太多,番茄要夠爛、釋放出番茄汁,蛋也不能太老、要像美式炒蛋嫩嫩的那樣,這是我喜歡的番茄炒蛋!分享給大家,作法很簡單喔~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超愛吃金○排骨、君○排骨,可是這幾年的價格真的是越來越貴了,想說乾脆自己在家試做看看!結果,超級好吃!而且自己在家煮,我都不喜歡放太多油,雖然這道菜叫做「炸排骨」,但其實我只放了大約1大匙油,所以嚴格來說應該叫做「煎排骨」,好吃度還是不減喔

文章標籤

小人妻大本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